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召开思想动态信息联络员座谈会

    2019年03月07日 08:14 王莹雪 点击:[]

    3月4日下午,财经学院分别在凤阳校区学院会议室和龙湖校区致知楼B205室召开思想动态信息联络员座谈会。院党总支秘书许欣、各班级思想动态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欣对上学期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工作敏感性,关心关注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定期做好信息反馈工作;二要深入到同学中去,掌握大家当前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关注网络舆情及安全隐患等信息;三是根据信息的轻重缓急,分类汇总整理,定期报送与即时报送相结合,保证信息传达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四是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各班级思想动态信息联络员积极发言,认真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将班级中发现的典型问题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同时提出许多有效建议与对策,为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有效的工作思路。(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