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1月25日 10:12 管理员 点击:[]

    根据财经学院《2014年下半年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要求,11月21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院办公室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参加会议的有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上,骆海邦向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韦乃学带领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次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骆海邦在总结时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总体部署和重大举措,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希望学院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切实抓好支部的党员教育和职工的政治学习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注重学习效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汤帅)

    (作者:韦乃学 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双面人生》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