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主题活动布置会

    2022年12月09日 17:13 王馨姿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安徽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财经学院于12月7日在龙湖校区致C楼105举行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主题活动布置会,布置会由宣晶晶老师主持。

    宣晶晶要求此次活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增强对新时代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宣晶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数字化学习资源,传递终身学习正能量,努力奋斗,不悔青春,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随后,宣晶晶对此次“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地布置。

    本次布置会不仅给青年学生们明确了未来学习的方向,同时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了青年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青年学生们也表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奋进!(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纪雅晴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征兵宣传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