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廉洁法治”主题画作征集活动

    2022年12月14日 16:55 李想 点击:[]


    进一步增强廉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营造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氛围。125日-12月13日,财经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廉洁法治”主题画作征集活动。

    学院征集到多幅原创作品,经过投票评选,最终选出张益菲同学的爱“廉”说》、林美霞同学的心至廉,路致远》、李晨睿同学的行如青竹心同莲》、李若琪同学的廉政清明,铁“拳”无私》作为此次征集活动的优秀作品。通过此次主题画作征集活动,加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突出学习宣传宪法,加强民法典宣传,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宣传,学习宣传党内重要法规

    此次主题画作征集活动既是肯定过去的奋斗成果,也是开启廉洁法治教育的新篇章。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生廉洁法治教育,从思想上树立廉洁法治的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引导师生从自身出发,时刻以廉洁自律标准要求自己。(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2022年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财经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