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线上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01月10日 16:25 杨锐 点击:[]

    为增进与省内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强化学校形象传递与内涵推介,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寒假期间,财经学院杨锐组成的实践团队重回高中母校安庆潜山野寨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

    团队成员提前与高中班主任联系,通过腾讯会议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办学历史、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部分专业获批提前批次或一本批次招生资格等情况,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社团活动、校园环境、宿舍环境和管理制度、专业特色、考研情况和就业情况等与学弟学妹们进行详细地交流和解答。他们鼓励学弟学妹认真学习,不负青春,欢迎他们报考安徽科技学院,学弟学妹们也对安徽科技学院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此次“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有助于加强学校、学院与优质生源地中学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