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17日 18:01 耿丽丽 点击:[]

    10月1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院学生会主席付正阳、人资部部长李宛林、权维部部长刘梦晗、院心联会长黄芳、院大学生创业协会会长刘哲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分个人演讲和团队演讲两种形式。期间,11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学业规划、理想抱负等方面,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或斗志昂扬,饱含深情地演绎着我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梦想。金融工程191班刘思雨同学阐述了她对家国情怀及爱国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知;财务管理191班邱方吾从回望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等几个方面,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爱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经过激烈角逐,刘思雨同学荣获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学院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