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第二次纪委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26日 14:45 薛枫 点击:[]

    5月25日下午,财经学院纪委在龙湖校区西辅楼221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学院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耿广汉传达了学校纪委召开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对近期学院纪委工作提了四点希望。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全力协助学院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遵循,引导广大教师律己修身,廉洁从教,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三要强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多载体设计教育形式,引导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四要畅通信息渠道,强化监督检查,通过“信、访、网、电”多元化、立体式信访渠道,及时了解师生现实诉求,快捷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工作落地,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学院纪委副书记薛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共青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