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一: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

    2022年06月15日 10:38 赵博闻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财经学院6月中上旬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401教室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天云,各班级团支书、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薛枫主持。

    会上,薛枫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紧扣“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活动主题,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原则、主要内容。她要求各班级一是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设计活动项目和方案;二是要提前做好工作计划,及时进行宣传报道、汇报总结;三是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活动。王天云传达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处关于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专项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此次启动会旨在帮助学生找准活动定位,明确活动目的,激发实践热情,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实践能力,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生态文明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感恩奉献”教育:开展感恩母校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