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感恩奉献”教育:开展感恩母校主题教育

    2022年06月09日 15:39 王天云 点击:[]

    为了进一步教育大学生学会感恩,提升思想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6月6日-6月9日,财经学院在2022届毕业生中开展感恩母校主题教育。

    1、心怀感恩,奉献真情:“我为学弟学妹的成长谏一言”

    六月是毕业季,菁菁校园里最美的风景正是这群意气风发、即将奔赴远方的毕业生们,他们心怀感恩、真心实意地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了千言万语。国际经济与贸易182的李书明提醒学弟学妹:“天再热,热心不过;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国贸专升本201的陈渲给学弟学妹留下衷心祝福:“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我们能做好的就是当下”;财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戴星宇劝勉学弟学妹:“明确大学目标,无论是考研还是考公,都要早做准备并且坚持到底”。

    2、母校情深,师恩难忘: “我给学校发展献一策”

    岁月匆匆,三年前的毕业季,2018级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2018级也成了主角。母校情深,师恩难忘,毕业生们纷纷表述了自己在校期间所发现的问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为学校发展助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懂得识恩、知恩、感恩、报恩和施恩,学会正确认识社会,正确对待就业,实现由“学生”向 “社会人”的角色转变,奏响成人、成才、成功三步曲。(特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一: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毕业班召开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