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排球队在全国性比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7年04月25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李影】

4月21日-23日,2017年“郁金香高地杯”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在巢湖市体育馆举行。体育教学部李影老师带领8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女子排球队荣获本科组第五名。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巢湖市教育体育局协办。大赛分为普通本科男女组、体育院校男女组、大中小学教职工男女组等五个组别,来自山西大学、鲁东大学、扬州大学、南京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国内23所高校的37支队伍、32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是我校竞技集体项目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赛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教学部广大教职工全力配合,教练员及运动员积极统筹处理学训矛盾,克服运动伤病,充分利用有限时间进行赛前训练。赛中,我校队员们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阳光、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国内排球界同行的一致好评。

另外,体育教学部宋述雄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裁判工作,并被赛事主办方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特约通讯员:徐正旭)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