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之星“梦想课堂”在我校开讲
【日期:2017年12月03日】 【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杨仕勇】

12月2-3日,启迪之星“梦想课堂”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招生就业大厅开讲,此次活动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携手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邀请三位启迪之星“梦想课堂”导师来校授课。

上海创狐高校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交大创远商学院首席咨询顾问、可想科技首席咨询官应俊分享创业者实践路上的那些事;快乐工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满满学院创始人、清华大学硕士周尚安为大家带来了“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创业”主题课程;启迪之星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启迪之星(天津)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清华大学医学院博士肖婧为学生带来了“如何打造自己的商业模式”。授课过程采用讨论式教学,导师一一点评,气氛活跃。

启迪之星“梦想课堂”源于清华科技园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创办的精品课程《创办新企业》。安徽科技学院通过与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学生创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建立校企协同育人新机制,吸引社会资源投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特约通讯员:徐兰香  摄影:杨文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