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樊申元】

4月10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省63所高校104支代表队的66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本次赛事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包含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单项。我校江寒佳、张诗含、吴雯、何龙、赵进、于斌、林文杰7名同学,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领队范学会和教练樊申元的带领下,参加了甲组(普通本科高校非体育类专业本科生)七个单项的比赛。

在强手如林的“国球”项目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默契配合,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出色的团队协作意识。最终,江寒佳、张诗含两位同学获得了女子双打三等奖,何龙、江寒佳两位同学获得了混合双打三等奖,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同时我校乒乓球队还荣获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社会普及度高,群众参与广,深受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喜爱,在我校也具有广泛的师生基础。相信此次成绩的取得必将促进我校学生乒乓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对丰富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和提高我校乒乓球教学和竞赛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摄影:江寒佳)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