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李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各项任务的落实,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5月10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建设。

韦文联指出,学校思政工作会议召开以来,陆续出台了十多部制度文件,为学校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已经出台的制度要抓好落实,根据工作需要出台或修订完善的制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推进。思政工作需要全校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相关职能部门及牵头单位要主动承担起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切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引导,实现教育全覆盖,确保工作无死角。

针对下一阶段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推进和提升,韦文联强调,各单位(部门),特别是牵头部门要根据学校《实施意见》,创新开展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及时做好配套制度文件的落实与实施;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切实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