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五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单位:教务处】 【作者:何晓冬】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五月份教学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教育教学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各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处长戚邦华,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俞浩,学生处处长何永勇,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亮主持。

郭亮首先肯定了人文学院和建筑学院所作的四月份教学工作例会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各教学院部近期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教务处要加强期中教学检查和督导结果的运用,要及时总结教学检查和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分类整理,重大问题及时提交学校研究解决;要统筹安排好教学管理工作,持续做好“放管服”工作,既要放得下,也要接得稳,更要服务管理好。二是要将专业评估认证与国家专业教学质量标准结合起来,各学院要积极学习国家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学懂学透,学以致用;要对标对表,系统梳理专业建设情况,明确专业建设重点,制定整改措施。要系统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全面梳理薄弱环节,加大投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做好全国创新创业教育50强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本次考察是对学校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各部门和各单位要全力投入,精心准备,确保成效。四是要持续深化考核方式和毕业论文(设计)改革工作,教务处要联合各教学院部认真总结改革措施和特色做法,加大引导,形成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2018年目标管理任务,目标任务经过多次讨论和审核,既考虑了增量,又树立了标杆,更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研读目标任务,分工到人,挂图作战,高质量完成。六是要高度重视2018年新专业申报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根据学校专业集群建设方案,科学谋划,认真调研。

会上,宋常春布置了专业建设与评估、课程建设、选课指导、毕业生资格审查和学位授予等重点工作;俞浩通报了四月份督导情况;孙志双通报了学校参加省运会高校部比赛情况和体质测试情况;戚邦华强调了实验室开放等工作;何永勇通报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夏显明总结了前期教学工作并安排了下一阶段教学管理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教学工作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特约通讯员:费荣丽)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