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进会员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单位: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 【作者:司萍】

10月16日上午,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开幕。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幕会。开幕会由朱永新主持。

蔡达峰在讲话中指出,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召开五年一度的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正当其时。今年全会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工作主题,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推动“三个全覆盖”,一大批优秀的基层组织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发挥了重要作用,提升了全会组织建设水平。组织建设是民进的永恒课题,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任务,针对自身实际问题,提高建设能力,把握好新时代民进组织建设的新要求。

开幕会上,刘新成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张菊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本次表彰活动中,安徽民进有16位会员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特约通讯员:司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