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龙湖校区信息中心装修深化设计方案审核会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单位:图书馆】 【作者:崔然】

4月17日下午,学校在凤阳校区图书馆A10楼会议室召开龙湖校区信息中心设计方案审核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升和主持。容海川城乡规划设计公司代表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德勤在讲话中强调,设计要和我校实际紧密结合,体现我校办学理念;要从学生需要出发,多设置学生研讨室和交流空间。

李震强调要提高信息中心建设品质,打造有科技感的现代化信息服务中心;重点设计好二楼大厅的焦点场景。

图书馆馆长秦纪强介绍了项目的开展情况。

设计人员详细汇报了龙湖校区信息中心装修深化设计方案,重点介绍了项目设计理念、思路、定位,分层布局功能规划图,展示了各楼层及重点位置的效果图,以及导引标示识别系统、文化背景墙设计方案等。

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从设计风格、节能与环保、经济耐用性、配合校园网络建设、营造氛围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特约通讯员:崔然 摄影:陈宝 审核:秦纪强 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