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单位: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 【作者:杨久峰】

9月24日,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落实危化品安全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检查组深入资源与环境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建筑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实验室(中心)、科研平台,对照学校根据9月初危化品安全检查中发现问题下达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及各学院的整改方案,现场逐条对照检查,对整改完成情况进行确认。

检查发现,各相关学院均按要求开展整改工作,大部分实验室已基本整改完毕。检查组要求各实验室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的日常管理工作,特别是加强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要求未完成整改工作的实验室对还处于整改中的隐患再次明确整改责任、方案和完成时间,务必按期整改到位。(特约通讯员:杨久峰 审核:戚邦华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