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届农学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联谊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10月17—18日,我校九零届农学、农教专业校友携手相约,欢聚母校,共叙师生同窗情,共商学校、学院发展大计。18日下午,农学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联谊座谈会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九零届农学校友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九零届农学校友黄远友,农学院时任领导和教师代表杨秀军,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等出席座谈会。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院长詹秋文先后介绍了农学院发展历程以及现在院情和未来规划,对校友毕业三十周年欢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在各自岗位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勉励校友们努力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尤其是为农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添彩。同时期待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母校和农学院的发展,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师生共聚一堂,欢声笑语,一起分享毕业后的事业成果和人生感悟,抒发对母校与恩师的感谢感激,对学校快速发展深表自豪,对未来充满信心。(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摄影:张轶辉 审核:何世潮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