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安徽技术杯”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李书慧】

12月4日至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安徽技术杯”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落下帷幕。

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通过长达两个多月的校内选拔,共计有来自省内的34所高校68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比拼。我校财经学院李书慧老师指导的“KEEPERS”团队、“Daniel’s team”团队分别荣获了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我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各参赛队伍认真准备、反复演练,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基于真实的国际商务谈判案例而开展,旨在开拓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人才培养新路径,构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新平台,推动校际、校企深度合作,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参赛学生巩固了课堂所学专业知识,锻炼了实践能力,开阔了专业视野。(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审核:郝世绵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