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单位:保卫处】 【作者:徐建科】

携笔从戎,青春无悔,又是一年金秋硕果时,9月17日下午,学校在空军某大学会议室举行2021年秋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校人武部副部长邵传雷、蚌山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及我校18名参军入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邵传雷主持。

邵传雷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参军入伍的同学表示慰问,勉励他们在军营继续努力,再创新功。随后,他代表学校向蚌山区武装部同仁多年以来对我校专武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向光荣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此时步入军营,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校训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安科精神,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积极展示安徽科技学院学子的靓丽风采。同时表示,学校将会继续关心同学们成长,期盼着你们捷报频传,为校争光。

蚌山区人武部领导对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入伍学生及家长的支持表示祝贺。他叮嘱新入伍的同学要珍惜在军营中锻炼与学习的机会,不怕困难,刻苦训练,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为国家国防事业添砖加瓦。最后,他以“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寄语即将入伍的同学,在军营中闯出新天地,收获自信,展现安科学子青春色彩。

入伍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嘱托,到部队后,一定刻苦锻炼,献身国防,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国争光,为校添彩。(特约通讯员:徐建科 摄影:闻兵 审核:余德锋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