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求真经 解难题 谋发展——安徽科院科技服务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发展咨询研讨会
【日期:2021年09月19日】 【单位:资产经营管理部】 【作者:唐贻兴】

9月18日上午,在科院宾馆四楼会议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主持召开安徽科院科技服务开发有限公司发展咨询研讨会,就公司自今年6月底成功改制后如何依托学校,搭建服务平台、调动职工积极性、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经济效益问题,求真经,解难题,谋发展。会议邀请了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巡察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团委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立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德化,财务处处长王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郑亚辉,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时乾,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许正宏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和相关行业专家,资产经营管理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张敬强及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远友总结时指出,在公司改制后的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之际,召开这次发展咨询研讨会,是一场引智会、拜师会,各位为公司未来发展的经营决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启发了思路,收获很大、很有成效。

黄远友要求,新公司要有新气象,公司领导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改制工作的完成关系到全省校企改制高质量推进、改制后效益情况和决策是否科学,责任重大。从学校来说,涉及到能否搭建一个有效平台为老师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提供服务,也体现了公司的价值和作用。公司要开动脑筋、打开思路、敢于担当、敢于创新,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后勤服务中,调动职工积极性,改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经济效益,要以质量和服务水平赢得市场。

张敬强就公司改制后所做的工作以及面临的困难作了汇报,郑亚辉就公司改制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曾献功等与会人员都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安徽科院科技服务开发有限公司将认真梳理和研究领导要求和专家建议,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融入到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不辜负学校党委和行政的信任、期望。(特约通讯员:唐贻兴 审核:张敬强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