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演】飒爽军容,挥斥安科
【日期:2021年10月01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姚心悦】

九月末,亦是新生军训的最后一日,凉风习习。伴随着清晨还未消尽的薄雾,安科校园内便满是“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磅礴气势。

军绿色的迷彩服与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不偏不倚的阳光撒向少年的脸庞,他们佩戴着红色手套和花球,犹如朱雀一般鲜艳美丽,也彰显了安科学子的激昂热血。

模拟枪支射击训练,更让同学们体验到了鲜活的军人生活。少年手中的紧握的枪支,使他们明白肩上的责任,明白祖国的安盛应当由他们去实现。

不怕“流血”,不畏惧磨练,不轻言放弃,是少年们在这趟军训旅程中所收获的高尚精神,更是少年们战胜困境、迈向明朗远方的力量。

少年们的每一步、每一拳都是那样的坚定不移,那样的踏实。“意气风发少年郎,折柳仗剑走四方。”这场圆满的军训汇报表演是对他们挥洒汗水、辛勤付出后的最好回报。

坚定的眼神、飒爽的英姿、豪迈的步伐都展现了安科新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以及昂扬斗志。少年们定能在未来的万里前程中跃马扬鞭,登峰造极!(特约通讯员:黄子怡 摄影:姚靓 彭懿 郑然 程小芳 张文博 刘向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