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一】 我校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圆满完成
【日期:2022年07月10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陆双双】

2022年,学校种子科学与工程作为国家急需紧缺涉农专业,安排在安徽、山东、河南、陕西四个省份提前批次招生,合计招收120人,较2021年增加30人,截至7月10日,该专业在四个省份提前批次录取全部结束,招生计划圆满完成。

从录取结果看,该专业线上生源充足,一次性招录完结,有志愿率达100%,考生专业稳定性强。在皖录取最低分464分,超批次控制线29分,录取最低分位次为12.8万位,在招生计划大幅增加的情况下,最低投档位次较2021年提升了近5000位次。陕西省录取控制线超批次线78分,好于2021年超批次控制线的57分;山东省录取控制线超一段控制线48分,好于2021年超批次控制线的43分。河南省录取最低分超批次控制线86分,投档线位次保持稳定。提前批次整体生源质量上升明显。

根据各招生省份录取工作安排,学校将在7月20日-22日开展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学校将在招生信息网、招生就业官微“安科之生”及时发布招录讯息。招录工作全程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监督。(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审核:何晓冬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