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突破 我校获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杨续昌】

7月29至30日,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云端隆重举行。本届赛事从2021年9月启动,分为校内初赛、省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六个阶段,来自全国700多所高校共计35000多支学生团队积极响应,参与角逐。

我校由管理学院学生李欣然、熊泽普、李健三名同学组成的“登顶队”战队,经过层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的128支队伍同场竞技,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并以行业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到答辩环节,与另外7支队伍争夺冠亚季席位,最终获得该赛事全国特等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获奖级别上的新高。我校管理学院杨续昌、程业炳两位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国内影响力深远的创新创业比赛之一,已经连续举办十四届,为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B类赛事。大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作为竞赛平台,通过寓教于乐、课赛结合,培育了高校学生的企业家精神,唤醒了开拓意识,锻炼了企业决策能力,促进了团队协作。

我校连续多年在全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是我校经管类专业深化实验实训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大学生应用能力培养,贯彻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成果之体现,充分彰显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同时提升了学校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丁景良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