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题】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暑期第四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3年08月28日】 【单位:审核评估办公室】 【作者:王东】

8月25日下午,学校在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暑期第四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审核评估工作组、评估专项工作组组长及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升和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审核评估工作组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李震对各评估工作组暑期评估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自评报告是展示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的重要材料,审核评估办公室要把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准备作为当前最重要的评估工作任务来落实;各评估工作组撰写自评报告时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把握好工作进度,把工作往前赶、把力度提上来,提升工作质效。二是全面把握审核评估关键性指标,查找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突出问题,针对性提出改进建议。三是优化完善审核评估工作机制,通过制定“年历”“月历”“周历”,理清工作思路,实施评估工作任务清单式管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李升和指出,审核评估办公会要充分发挥评估专班作用,研究、谋划好近期审核评估重点任务,要紧紧围绕自评报告撰写、办学特色凝练、示范案例遴选、常模指标选定、薄弱环节整改、支撑材料整理等要素精准发力,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从紧从实从细从优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审核评估工作组及评估专项工作组组长围绕暑期评估工作督查方案和校内专家组工作方案、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宣传页制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肖蝶 审核:赵伟峰 姚文均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