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年09月14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王慈成】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9月12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信息学生党支部、网络学生党支部14名学生党员在龙湖校区305教室召开了“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韦乃学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韦乃学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到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讨论了自己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准备采取的行动。党支部书记韦乃学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安排了支部党员同学个人发言提纲撰写。

会议同时安排了龙湖校区融入蚌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及学生党员迎新工作的相关事宜,要求学生党员同学在关键时期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表率作用。(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