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举办“昆山花桥”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单位:食品药品学院】 【作者:梁佳】

9月24日下午,由食品药品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部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昆山花桥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在求知楼B108教室举行。食品药品学院工会主席杨子龙,分团委副书记沈德艳,KAB创业俱乐部黑马训练营部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科创部部长张东,食品药品学院创协顾问葛倩倩,创协会长张全担任评委。

比赛设《创业计划书》审查、项目PPT展示、专家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从企业概述、业务与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与退出策略、组织管理、财务预测等方面阐述创业计划。与此同时,评委针对每组参赛选手的具体表现给予了点评,并提出建议。最终,学院推选“FAST创咖”团队参加校赛。

此次学院选拔赛是在大赛组委会的指导下学院组织实施的,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期待选手们逐步完善自我,实现创业梦想。(特约通讯员:姜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