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PPT汇报评比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陈皖豫】

9月19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新知楼B20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PPT汇报评比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传林、专职辅导员姜毅、刘国祥、原学院学生会主席陶聪聪和生物技术151班团支书薛娜娜应邀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由陈皖豫主持。

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共经历了两个月时间,16、17级各班团支部积极动员学生组队报名,共组建了40支队伍,分别被评选为国家级、省级、校级和院级团队。经前期评选,共有13个实践团队参加了PPT汇报评比。各团队前期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现场中都将自己的实践成果很好的展示出来,每个团队在演讲的过程中声情并茂,不仅对整个实践过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而且提出了团队成员的感想感悟以及不足之处。评委在提问的时候针对选手们的实践主题进行了不同角度的提问,也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最后王传林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加了阅历,开阔了眼界,有助于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子更好地了解国家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生态文明的发展状况,进一步认识国情,熟悉民情,从而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观念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夏路平 林环宇)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