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杨 帆 徐欣怡】

10月17日晚,安徽科技学院新媒体中心入学以来第一次全体大会于龙湖校区敏行楼B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卫胜,校报编辑部主任、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汤帅,宣传科科长李刚,宣传(统战)部秘书邓艳萍出席本次会议,新媒体中心凤阳龙湖两校区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汤帅主持。

卫胜致辞,他首先对加入新媒体中心的新一级学生表示欢迎,围绕“为什么加入这个团队”,“如何融入这个团队”以及“怎么为团队做贡献”这三个核心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提出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要有意识地借新媒中心这个大平台提高自己,基于兴趣爱好,本着包容合作的态度,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人才振兴战略,大力弘扬创新精神,深入挖掘自身创新创造能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紧跟新媒体“新”步伐,切实为我校宣传事业做出贡献。他强调,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与老师沟通,多与团队沟通,“三人行,必有我师”,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同时提出,团队的生命力在于活动,新媒体所属的各组织要加大交流合作,在思想上碰撞交流,在行动上自觉一致,积极探索开发新领域,新形式,做出卓有成效的成就。

汤帅对各部门开学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各部门近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介绍开学以来各部门组织建设情况。他提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纪律性,加大规章制度的建设力度,努力提高自身行动力,打造一流团队,重实际,讲效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要加大合作力度,做出优质多样的内容。

李刚指出新媒体中心各组织要注重集体意识,做到相互包容,共同进步,协调发展。各部门应树立品牌意识,致力打造专有内容品牌。利用新媒体语言,以成员主动性、活动多样性为支撑,通过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讲好安科故事,传播安科好声音。

邓艳萍分享了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经历,她表示,同学们基于缘分和共同爱好走到一起,要加强学习,注重积累,将爱好转变成与众不同的兴趣,勤于坚持乃至成为自己的事业。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合作,共同把新媒体工作做好。

会上,新媒体中心各部门的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工作安排分别上台作报告,参会同学与在场老师就新闻写作、图片拍摄、公众号推送等方面进行了互动。(特约通讯员:梁潇)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