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邵俐】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体会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的形式丰富多样,各团支部书记精心准备,有序开展。环境科学与工程183团支部、农业资源与环境182团支部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演讲同学认真准备,深刻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的变化,从封闭、贫穷、落后到开放、富强、文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东亚病夫到东方巨龙,一桩桩、一件件都在昭示着改革开放带给中国的变化。地理信息科学172等团支部开展主题班会,主持人精彩讲述改革开放典型事迹,同学们积极讨论,分享自己的真实所感、所想。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在回顾中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还鼓励同学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