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郑玉莲】

为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农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的参政议事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大计,1月16日上午,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主持会议,副书记沈树周出席会议。

何世潮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2018年12月底学校召开的党代会年会有关情况,同时简要介绍了2018年农学院主要党建工作。

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为农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学院文化建设、教研室建设、教学科研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邢素芝教授、胡友军副教授、闫素辉教授、李慧敏博士、贾双双博士以及张凤兰、王春凤等老师对学院给予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重视和尊重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让他们了解了学校和学院党建工作的内容与成效。

在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的建议后,沈树周希望教师们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农学院发展,让每位老师在学院都能够收获到满满的存在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何世潮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建言献策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学院持续发展时期,根据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好三个作用。一是参政议政。始终恪守党的统战工作基本方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主动介入、融入和投入,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解决实际问题的调查研究,多提针对性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交流党派之间好的做法和经验,以实际行动和业绩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是引领向前。学院党总支正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积极申报学校党建“双创”项目,真诚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投入其中,言为楷模,行为榜样,作思想行为的引领者。三是推动发展。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大多数是教授、博士,有的是管理工作者,希望不负重任,展示才能,把工作做优、做特、做出成效,为自己的民主党派争光添彩。

农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是充分发挥各个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也是农学院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共谋学院发展的重要渠道,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气氛友好,交流热烈,充分彰显了学院民主管理、团结务实的工作氛围和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