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王培培】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19〕1号)要求和安排,1月18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支部书记、教师党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

会上,王振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制定的《关于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精神,希望与会代表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在教职工中征集到的意见,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系室管理、学风建设、考风建设、师生精神状态、干部责任担当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耐心、仔细听取发言,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

王振其表示,从与会人员的发言中能深刻感受到广大教师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实际、非常中肯,将如实反馈给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逐项研究落实。同时,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思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