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季文静】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学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熟悉就业流程,5月22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彭丽萍主持。

本次交流会诚邀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刘舰(考取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杜骏成(考取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高金狗(考取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范冉冉(考取蚌埠医学院研究生)、李亚奇(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就业)、赵贺敏(上海诺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业)担任主讲。他们分别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选择院校,如何准备复习资料,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如何调整学习心态,考研复试方法与技巧,求职择业的注意事项,求职面试方式与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学长学姐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传经送宝,忠告学弟学妹一旦决定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和坚持,坚持下去就成功了一半,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不懈的努力以及准备恰当的复习材料。分享过程中,学长学姐们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思路和一颗真诚的心,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提问环节,党员同志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提出心中的疑问,学长学姐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地解决大家的问题。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党员和发展对象精神饱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交流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