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 CCPC-WFINAL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赵靖】

6月1日至6月2日,为期两天的“CCPC-WFINAL”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在南京晓庄学院如期举行。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的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也是全国最大的算法编程竞赛,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

经学校批准,我校组织一支女生队伍参加此次比赛,也是安徽省唯一一支女生队伍。队员由本校三名算法优秀的女生:计爱玲、张莹俐、韩金宇组成。在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赵靖老师的带领下,面对来自全国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在内很多985、211名校的计算机顶尖人才,队员们戒骄戒躁,勇于拼搏,最终取得了本科组排名99名,学校排名73名的优秀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一方面锻炼了我校大学生程序竞技能力,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交流平台;另一方面,从培训到大赛, 整个过程为后续的人才选拔以及后续的程序竞赛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校在教学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校学生将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发扬团队精神,发扬安科风范,力争在下届大赛中有更大收获。(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