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兽医院改造装修设计汇报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静】

5月3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兽医院改造改造装修设计汇报会,由上海蕴朴供应链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周李、设计师朱成龙、设计师景锋汇报兽医院改造装修设计整体布局图和效果图,并初步汇报改造施工方案。参会教师针对本次兽医院装修设计提出相关意见或建议,并进行讨论。汇报会由学院院长李升和主持。

李升和就兽医院改造计划立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兽医院是应用型动物医学人才的实践教育基地,对于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兽医院的改造对于提升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及诊疗思维至关重要,可以为教学和科研提供强有力的物质保障和实践环境。他强调兽医院改造要以教学型动物医院为主,应以先进的理念,保证良好的教学,并对外提供优质服务。他希望参会人员就兽医院布局、装修材料要求、功能等方面多提宝贵建议,推动兽医院改造装修加速进行。李升和要求设计公司把握关键环节,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尽快确定可行性方案,确保兽医院的改建工作有序开展,并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按时完成策划方案、材料清单和预算等。

以周李为代表的公司设计人员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或建议,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并配合进行设计方案的调整。(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李静)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