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骨干座谈会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杨勇】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工作,加强留校学生安全管理。7月13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103召开暑期留校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辅导员杨勇,留校班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暑期留校学生联络员参加会议。

杨勇在座谈会上了解近期留校学生情况并对暑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做进一步安排。他要求,全体学生骨干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明确责任义务,带头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保持沟通交流,扎实做好暑期留校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党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有困难学生;班级学生干部要积极管理好班级,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召开班会;各联络员要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并与辅导员班主任保持联系,汇报情况。同时,他要求有小学期的班级学生在课程结束之后,务必安全返家,不得无故在学校及周边逗留。他还就近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了说明和布置,要求全体留校学生注意言行举止,积极展现安科学子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各学生骨干交流了暑期留校安全管理心得,分享了学习生活经验,提出了相关建议,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稳定意识。学院始终重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早行动,确保暑期留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