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福耀集团参访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顾涛】

12月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清、院长俞浩一行前往福耀集团工业苏州及上海的福耀公司参观访问。

参观访问期间,学院领导与公司代表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随后,一行人在公司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参加了安科师生会面会,向在公司工作的历届毕业生了解了目前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就学院最新的人才培养计划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福耀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生产企业,也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重要的毕业生输出单位。通过此次参访,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为进一步深化与福耀集团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