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新学期全体易班班长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谢添乐】

为进一步推进网络易班建设,做好建筑学院易班网络平台推广工作。3月6日晚,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08举行新学期易班班长全体大会。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阮怀思、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李宽亮、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建筑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易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阮怀思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包括,总结上学期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和易班班长的工作内容和不足之处;公布建筑学院各班级和各易班班长易班EGPA值总排名;获评校易班优秀网络班级的易班班长分享工作经验。随后,单独召开了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全体会,会议布置了新学期工作,阮怀思鼓励工作站成员要发挥创新思维,积极创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易班网络文化活动。

本次易班班长大会对推进学院易班发展建设,加强学院易班工作站管理,调动学生使用易班的积极性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有利于学院后期易班工作有序开展,使易班平台得到进一步发展。(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傅友福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