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许妮】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4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在敏行楼A 组织了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仿保龄球、定点投乒乓球、跳绳等比赛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教职工们充分展现了拼搏、努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油声和欢笑声相互交织,男教职工们则做好赛事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除了比赛奖品,学院工会还为每一位女教职工都精心准备了礼物,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暖意。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大家的拼搏精神,也提升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