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知于心,守法践于行——人文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王家喜】

为进一步提高安科学子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增强法治观念,推进校园法治文化建设。12月4日人文学院于东区小广场开展“增强法治观念 推进依法治国”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法者,治之端也。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认真听取宪法宣讲,积极交流了解国家宪法日的设立。在现场学习中仔细阅览国家宪法日宣传知识展板,驻足法治展板感受宪法力量,深入学习我国宪法的主要内容和根本作用。举宪法之旗,立法治之柱,寒风凛冽挡不住“学宪法”炙热的心。普法见于行,学法在平时,学习法治知识后同学们纷纷在宪法签名墙上签字,留一个姓名,表一份决心,共筑社会法治长城。

法治建设人人爱,人人参与更精彩。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八五普法”工作要求,教育和引导安科学子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法治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王家喜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