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百校大宣讲暨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3月17日,芜湖市“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安徽科技学院专场宣讲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芜湖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视谷”专班办公室副主任沈燕在人才政策宣讲中,详细介绍了芜湖市的“紫云英人才计划”,并对人才招引、培养、服务、激励、保障等系统性的人才政策和计划作出解读。她说,安科毕业生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了芜湖众多企业的青睐,芜湖实力雄厚、发展强劲,且具有明显区位优势,芜湖市通过“紫云英人才计划”,从租房、购房、就业补贴等方面,为各类人才提供一站式集成化的服务,助力毕业生施展才华,成就职业梦想。她对安科本硕毕业生再次发出邀约,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芜湖,在芜湖就业创业、安家落户。

宣讲活动后,芜湖长信新型显示器件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等16家芜湖市龙头企业展开现场招聘。此次,芜湖市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700多个优质岗位,我校毕业生现场咨询800余人,投递简历320份。(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司萍 审核:何晓冬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