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赴建筑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黄钰骁】

5月8日下午,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司萍深入建筑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与推进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副书记谢宜勤,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傅友福对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单汇报。当前,学院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和考研录取情况不太理想,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降,这存在一定的客观原因,但现学院正在积极调整,形成党政领导、论文指导老师、专业课教师、辅导员等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出主意、想办法,推进学院毕业生尽快就业。

在听取汇报后,何晓冬表示招生就业处根据学院遇到的就业难题,将加强沟通,资源共享,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扶。同时,他希望学院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就业教育,分析就业利害得失,转变学生就业观念;二要加强校企、校地等多方合作,尽可能多的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三要摸清学生就业需求,采取“一对一”精准措施,促进学生更早更好就业。

会上,各毕业生班主任对本专业毕业生情况作了一一汇报,交流了存在的就业困难 。本会议对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明哲 审核:谢宜勤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