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资助“两节课”之资助政策培训会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赵洁雨、王静怡】

为普及国家和我校资助政策,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5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上半年资助“两节课”之资助政策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张薇薇老师主讲,各班级资助委员参加培训。

张薇薇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以及各项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奖助标准和注意事项等,让同学们对各类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等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同时,她对“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各项工作的推进提出要求,她希望各班级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力宣传各项资助政策,让各项政策深入人心。线下积极组织召开主题班会,详细宣传资助政策;线上,充分发挥易班优课,微信公众号,国家反诈中心APP等软件的积极作用,宣传资助政策。

本次资助政策培训会有利于落实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推进学院资助工作有效开展,为顺利开展五月“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打下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摄影:赵洁雨 审核:蔡为青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