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于宏亮 刘逸峰 张翠侠】

为培养大学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全面推进劳动教育,5月8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B111开展劳动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宏亮主持。

会上,于宏亮指出,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劳动观,提升劳动技能,参与劳动实践,实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强调,劳动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班级要以马克思主义劳动观为指导,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设计,明确劳动教育总目标,以绿化校园、倡导低碳、食堂帮厨、节约用水、普法宣传、爱家活动、寒暑期社会实践等方式带动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我院全面发展的良好形象,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劳动教育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于宏亮 审核:尚磊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