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警联合开展“校警联动筑平安,担当作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30日】 【单位:保卫处】 【作者:徐建科 王婉兴】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解决矛盾问题,6月28日下午,校保卫处、学生处、后勤保障部党支部与蚌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党支部以电动车安全宣传治理为重点在龙湖校区联合开展“校警联动筑平安,担当作为建新功”校园交通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4时许,各党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来到活动现场。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向同学们普及交通法规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交警同志向同学们耐心解读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电动车安装牌照、佩戴头盔、文明骑行等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随后,各支部党员分别带领物业、保安、校卫队、八一社开展校园电动车规范摆放活动。烈日炎炎,大家热情丝毫不减。党员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带领大家对学生公寓周边电动车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体现了各支部党员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党性修养。(特约通讯员:徐建科 摄影:王婉兴 审核:余德锋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