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赴现代牧业蚌埠牧场看望暑期实习生
【日期:2023年08月15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董轩】

8月14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绍君一行人前往现代牧业蚌埠牧场看望暑期实习生,受到公司人力行政经理崔兵兵、招聘经理高萌萌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贺绍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在专业设置与公司对于人员的需求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不断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创造合作共赢新机遇,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圆满完成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各项要求。

崔兵兵对贺绍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崔兵兵介绍了现代牧业蚌埠牧场的发展规模、整体布局、经营模式和未来整体发展方向,希望进一步深化实习实训、搭建就业合作渠道。

会后,在崔兵兵带领下,贺绍君一行走进现代牧业“零距离一体化牛奶工厂展厅”,全面学习、了解现代牧业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创新、战略发展等内容,近距离观摩了转盘式挤奶系统、自动化牛奶生产线等。(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高萌萌 审核:贺绍君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