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年08月16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陈祥晓】

8月14日,财经学院在西辅楼2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各专业审核评估联络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郝世绵主持。

会上,郝世绵强调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审核评估的重要指标点进行说明。根据学校评估工作部署,她对学院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分工。她要求全体人员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抓好近三年教学材料检查、学院数据库建设、自评报告撰写等多项工作,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分管教学副院长李强对各专业联络员的工作职责进行说明,他指出联络员需要通过参与接下来的教学材料学院检查环节,熟悉本专业的教学材料归档信息,以配合预评审和明年的正式评审工作。他强调专业联络员对本次的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联络员提高认识、沟通联络、协调有序,高效完成审核评估部署任务。

党委书记杜小明要求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的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深入理解和领会审核评估的本质要求与指标内涵,全面完成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特约通讯员:陈祥晓 摄影:陈祥晓 审核:郝世绵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