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成立宠物医师校友指导团
【日期:2023年08月30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马飞洋】

为提供更丰富、多元化的教育资源和学习体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专业成长,同时也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8月29日,动物科学学院向来自上海、杭州、合肥地区的首批10位宠物领域优秀校友颁发聘任证书,旨在共同促进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教育的创新和发展。

储诚庆等指导团成员表示,“我们在宠物临床工作已经很多年了,可以为师弟师妹们分享关于行业内部趋势分析,让他们了解职业发展的方向,可以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将校友的资源进行整合,也可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实习岗位、就业机会等,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职场,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通过校友指导团的建立也可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情感,期望校友们对母校保持长久的关注与支持,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近些年,动物科学学院通过邀请校友进入课堂,建立校友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平台,让校友能够分享自己在职场上的经验故事、成功心得以及面对挑战时的解决方案,以此激励和启发学生,促进校友与学生的交流与互动。同时,通过校友们实际经验和成功案例,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职业指导和规划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不同行业的就业前景,制定明确的职业目标,并掌握必备的技能和知识。(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马飞洋 审核:贺绍君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