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安徽淮河律师事务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23年08月31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张晓云】

8月3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文件精神,强化法学实践教学,深化协同育人,推动与法律实践部门合作,拓展法科生实习就业渠道,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教师赴安徽淮河律师事务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322E3

安徽淮河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林对副院长李晓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律所发展历史、办所理念、业务范围等方面介绍了律所的整体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合作共建,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提高法学教学、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法律实务的操作能力。李晓东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及人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学研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人文学院和安徽淮河律师事务所在学生培养和实习实训、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学术论坛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共育高水平应用型法律人才。

31904

双方还就合作内容的具体开展形式进行沟通交流,并一致认为本次合作将推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有利于双方在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和司法实践方面作用的发挥,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法学人才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摄影:叶磊 审核:牛永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