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年08月31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洪民】

8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赴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教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许炳坤主持。

会上,许炳坤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对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几年在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叹。同时,张海亮也详细介绍了我校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发展现状以及校、院的特色亮点。副院长洪民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与许炳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请教了专家进校前和期间各种准备工作,希望向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认证工作的宝贵经验。

会上,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张荷和辅导员张玉楠分别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前后的筹备工作和学院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经验做法。

会后,张海亮、洪民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办公楼,重点实地考察了与专业认证有关的教师教育智慧实训室、语音实验室、三字一画室等实验实训场所建设和使用情况。(特约通讯员:杨金洁 摄影:汪碧颖 审核:刘萍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